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梁文冲瞄准美国公开赛 下周日本大阪出战资格赛


    搜狐体育讯 2007赛季亚巡奖金王梁文冲在上个月参加完美国名人赛之后,现在已经把目标瞄准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周一,梁文冲将在日本大阪茨城乡村俱乐部西球场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比赛一共进行36洞的竞争),而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份举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我希望可以顺利晋级。”梁文冲说道,他是第一位荣膺亚巡奖金王称号的中国球员。29岁的梁文冲上赛季第一次体验了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今年四月份,他还受到了奥古斯塔的邀请而参加了美国名人赛。凭借亚巡奖金王的荣誉,梁文冲已经提前获得了7月份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因此美国公开赛成了阿冲唯一一项没有参加过的大满贯赛。

  上周末,梁文冲在日本PGA锦标赛状态神勇,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梁文冲承认自己由于对美国名人赛过于紧张,因此在那之前的战绩不太理想。“当我受邀参加美国名人赛时,我脑海中浮现了各种各样的想法,那影响了我的备战和发挥。”梁文冲透露,“不过现在,我感觉又开始找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除了梁文冲,亚洲军团中还有几位令人关注的球员也将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包括泰国双雄普莱德-马克桑、泰旺-维拉沧以及菲律宾人阿特米奥-穆拉卡米等球手。其中普莱德是去年12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沃尔沃亚洲名人赛的冠军,他也希望本次日本之旅能成功领到美国公开赛的门票。这位敦实的泰国人上个月也参加了美国名人赛,不过由于受伤在第二轮就遗憾地退出了比赛。

  普莱德的同胞维拉沧唯一一次在大满贯赛上的亮相是,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那届比赛,泰国人两轮过后还曾杀入了前10,不过最终取得了并列第31名的成绩。穆拉米卡上赛季则是在马来西亚夺得了柔佛公开赛的冠军,他希望下周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能圆他的大满贯梦。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2日至15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圣迭戈哥多利松球场举行,该球场在本赛季已经举办过美巡赛别克邀请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是赛事的卫冕冠军。(小路)

    延伸阅读:日本PGA锦标赛片山晋吴夺冠 梁文冲差6杆获亚军

              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献爱心 向地震灾区捐款25万

              小球中心发出倡议:所辖八协会向地震灾区捐款

              观澜湖向孤儿捐两千万 成立朱树豪慈爱孤儿基金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灾捐60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