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评选欧冠十佳球:伊布暴力抽射 野兽演绝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1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曼联和切尔西成为了最后笑着进入莫斯科的两支球队,但不管哪支球队夺冠,都不敢自称本赛季的欧冠联赛的第一主角,因为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中,诸多球队贡献了不少精彩的比赛和让人难忘的进球。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的本赛季欧冠十大进球。

  2007年10月4日,利物浦 0-1 马赛,巴尔布埃纳

  小组赛前三场比赛可以说是利物浦的噩梦,而马赛队攻陷安菲尔德的这场比赛中,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马赛中场巴尔布埃纳将终身难忘自己的这个进球。第78分钟,马里人西索科中场丢球,巴尔布埃纳和红军旧将岑登进行了二过一配合后,看到雷纳站位略微靠前,立刻在27米处用右脚搓出一个精彩的香蕉球,皮球划过精彩弧线后直挂右上死角。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