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赛季10大经典比赛:热刺最疯狂 蓝军最郁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0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ssoneri

  硝烟散尽,回顾刚刚结束的07/08赛季英超,整个赛季380场比赛,20支球队一共取得了1002个进球。托特纳姆热刺队多少次上演疯狂的表演,切尔西在多少场进球大战中郁闷而归,曼城队貌似强大的防守又有多受伤。赛季末的时候,精彩的画面一幕幕闪回,让我们再一次重温,本赛季的10大经典比赛。

  1. 第5轮 富勒姆 3:3 热刺

  卡布尔在第10分钟为热刺率先打破僵局,第28分钟,贝尔巴托夫再下一城球队以2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邓普西为主队扳回一球,为比赛的跌宕起伏埋下伏笔。第61分钟巴尔的进球让热刺3比1领先,看上去比赛就会以热刺的胜利告终。但斯梅尔金和卡马拉在第77分钟和第90分钟连下两城,让比分变成了3比3。

  前4轮1胜3负,热刺还是被人们看成了赛季刚开始时未进入状态,但这场比赛之后,人们开始意识到,这支热刺的防守是他们致命的弱点,联赛冠军的热门球队就此成为一支人见人欺的送分户,热刺也从此开始了一个疯狂无比的赛季。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