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洲杯将上演欧版《老友记》 欧冠死敌再决雌雄

    搜狐体育讯 经典美剧《老友记》中的六位老朋友,每日抬头不见低头见,尽管时空和背景总在变幻,但是老朋友之间的友谊始终如一,六个年轻人人共同为广大观众演绎出了一幕幕精彩的剧情。

在绿茵场上,同样有这样的一些“老朋友们”,他们不仅在每日的俱乐部训练比赛中并肩合作,还将在即将来临的欧锦赛上以对手的身份再次重逢。即使一些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曾经有俱乐部相逢的国家,也将在欧锦赛的舞台上再次同场竞技。这一对对“老朋友们”,将在今年夏天,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奉献上“足球版《老友记》”。

  《老友记》之巅峰对决

  皇马:卡纳瓦罗VS范尼、罗本、斯内德

  巴萨:赞布罗塔VS亨利、阿比达尔

  不莱梅:克拉什尼奇VS默特萨克、弗林斯、弗里茨

  阿森纳:范佩西VS弗拉米尼、加拉

  西甲的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为我们献出了两组最具看点的老友重逢。意大利队长、世界上最顶级的中卫之一卡纳瓦罗,将要面对俱乐部队友、西甲冠军的头号射手范尼的挑战。除此之外,罗本和斯内德的后援,也将是对卡纳瓦罗领衔的后防线的一大考验。在巴塞罗那阵中,意大利主力右后卫赞布罗塔将要迎来法国第一前锋亨利的考验。赞布罗塔习惯踢右后卫,而亨利则习惯活跃在左侧,意大利与法国之间的比赛很可能将取决于这两人的直接对话。另外,亨利身后的阿比达尔的助攻也是赞布罗塔必须防范的。

  在B组中,来自不莱梅的利矛与坚盾也很可能是决定本组大势的关键:克拉什尼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锋线将挑战由默特萨克坐镇的德意志战车后防。而在默特萨克的身前,还有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弗里茨和弗林斯。而在荷兰与法国之间的对话中,同样来自阿森纳的范佩西将要对阵自己的俱乐部队长加拉,由于范佩西的活动范围极大,两人尽管并不完全对位,但是再加上强悍的弗拉米尼,届时仍有可能上演“枪手”之间的老友争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赞布罗塔 | 范佩西 | 卡纳瓦罗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