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詹姆斯指球队须有所提高 小皇帝威胁离开骑士?

  骑士负于凯尔特人无缘东部决赛,“小皇帝”詹姆斯礼貌的表达了对于球队现有阵容的认可,但事实呢?随着季后赛的进行,骑士更像是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这样还值不值得联盟最出色的小前锋留恋?

  与凯尔特人的最后一役,詹姆斯一人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5分,即使拥有詹姆斯如此神勇的球员,也难抵队友发挥低迷的现实,这对于年仅23岁的全明星球员显然是很难接受的。

  “我们的球队必须有所提高!这一点我们大家都知道!”詹姆斯表示。

  “球队如果需要进行人员变动的话,没有问题!”

  詹姆斯与骑士的现行合约还有两年到期,如果骑士还在继续目前情况的话,很难保证詹姆斯不会在两个赛季结束后离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