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郑智低调捐10万救助灾区 自认微不足道不愿多提

    搜狐体育讯 一个半小时前,当记者拔通郑智的电话时,他与妻女刚刚从辽宁省红十字会出来,原来一家人是去捐款了。在记者的追问下,郑智才道出又捐了10万元,算是表达一下全家人的心意。

  “当时地震时不在国内,只好委托家人在13日向中国运动员基金会先捐了3万,这没什么好说的,也是微不足道的。”郑智一再强调,“今天去辽宁省红十字会捐款,家人都非常支持。当我们出门时,奶奶(80多岁了)也不住地念道,这是应该的,应该的。”

  此时坐在副驾驶上的赛赛(郑智女儿)抢过大智的电话,兴奋地和我聊了起来。“阿姨,我和爸爸妈妈去捐款了,有位叔叔还给我和爸爸照相了呢。”三岁的孩子声音稚嫩,听上去特高兴,也许她不清楚捐款到底意味着什么。“你捐了多少钱?”记者逗起了赛赛。“我没有钱,我捐的是爸爸的钱。”说完,引来了大智与妻子的一阵笑声。

  大智说,在辽宁省红十字会捐款的人很多,大家不管捐多少,都会给一个证书,而且还要合影留念,所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他与女儿留了一个影,这让女儿也很高兴。

  “还是那句话,捐10万也是微不足道的,只是表达一下全家人的心意。”大智与妻子都坦言,现在这个时刻,作为中国人,每个人都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的,捐钱有多有少,但心意都是一样的。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明天午后大智就将飞往天津,与国足汇合。“我与队里每天都联系,他们明天的训练安排在晚上,我会赶上这堂训练课的。”大智告诉记者,到了国家队,自己会尽快与队友融合,为接下来的四场世界杯预选赛而全力以赴。(京华时报记者 张晓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智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