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亚巡主席发起高尔夫赈灾日 为汶川地震灾民筹资

亚巡赛主席奇拉汉协同亚巡赛球员,为受难者进行筹资活动

    搜狐体育讯 最近在亚洲发生的四川汶川地震和缅甸飓风,牵动了亚洲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亚巡赛也是非常关注这两次重大的天灾,并将于6月1日星期天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组织赈灾活动,给受难者筹集资金,并把那天作为高尔夫赈灾日。>>>为灾区人民祈福

  最近发生的这两次重大灾难让很多人都为此痛心,亚巡赛主席奇拉汉协同一些亚巡赛球员,为受难者进行筹资活动。“我们对于最近发生在亚洲的两次灾难深表痛心,希望持续不断的救灾行动和努力可以为那些不幸遭殃的受难者带来帮助和希望。”奇拉汉说,“亚巡赛希望我们可以做出行动,通过这个高尔夫日来为那些受难者筹集到一些资金。”

  亚巡赛球员澳大利亚人加文-弗林特也是参与本次活动的球员之一。“知道那么多无辜者由于灾难的发生而不幸受难时,我真的感到很难过。通过这次赈灾活动,我希望我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些力量来帮助那些受难者,无论是用什么方式。”弗里特说道,他几年前就开始定居在了新加坡。

  其他已经确认参加本次赈灾活动的球员还包括新加坡球手蓝智斌、缅甸球手扎瓦-莫伊以及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经理彼特-东尼。亚巡赛的总部就设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本次赈灾活动为中国和缅甸筹集的资金将全部通过新加坡红十字会捐赠出来。

  6月1日下午1点半,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沙拉蓬球场还将举行一场高尔夫义赛,比赛形式为四人两球赛。(小路)

    延伸阅读:日本PGA锦标赛片山晋吴夺冠 梁文冲差6杆获亚军

              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献爱心 向地震灾区捐款25万

              小球中心发出倡议:所辖八协会向地震灾区捐款

              观澜湖向孤儿捐两千万 成立朱树豪慈爱孤儿基金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灾捐60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拉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