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中国女曲晚节不保 3-3憾平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08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继续在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最终中国女队以3-3战平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1平1负。

  此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曲先是战胜了阿根廷队,随后不敌荷兰队,而澳大利亚队前三场比赛则是1胜2负,首战2-0战胜日本之后,接连以两个1-2输给德国和阿根廷。

  开场之后,澳大利亚队即对中国队发起了猛攻,第3分钟张益萌扑出亨德森极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却送给对手一个短角球的机会。结果萨拉-扬一击命中,攻进球门右下角,澳大利亚1-0领先。

  中国队在丢球后表现的很沉稳,第11分钟高丽华和付宝荣在右路配合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可惜被澳大利亚的出色防守所瓦解。第16分钟亨德森在禁区内连过三名中国队防守队员,将球拨给里弗斯,后者没有错过良机,打进本届冠军杯个人第三球,中国队0-2落后。

  就在澳大利亚队进球1分钟后,第17分钟马弋博大力施射得手,打进个人职业生涯第11粒冠军杯进球美这个队将比分扳为1-2,并将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开始反攻,澳大利亚队的防守也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但是中国队仍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屡屡攻入对手禁区。第49分钟,付宝荣在禁区弧顶接到队友传球后射门,被对手门将伊米森奋勇扑出,付宝荣随即补射得手,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2平。

  扳平比分之后中国队在士气上完全占据了上风,第64分钟,赵玉雕门前轻推得手,攻进个人在本届冠军杯的第三球,帮助中国队反超对手。最后时刻澳大利亚反击得手,第70分钟马古尔克打进扳平一球,终场双方战成3-3平。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中国女曲将与东道主德国队交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宝荣 | 亨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