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上周最佳阵容:科比携手加索尔 德隆盖过"蜂王"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面了上周最佳阵容名单(5月13日至19日),入选本期周最佳阵容的球员有德隆-威廉姆斯(控卫)、科比-布莱恩特(分卫)、勒布朗-詹姆斯(小前)、大卫-韦斯特(大前)、保罗-加索尔(中锋)。

  德隆-威廉姆斯(控卫)

  数据:场均24.0分、4.5个篮板和12次助攻。

  点评:科比和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击败了爵士队,但是德隆-威廉姆斯确实是让湖人队打得比较艰难。在第五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的得分和助攻都是全场最高,砍下27分和10次助攻。虽然威廉姆斯打得很努力,但是湖人队最终还是以111-104胜出。与第五场比赛相似,第六场比赛里,威廉姆斯照样送出了漂亮数据,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全场最高),但是湖人队再次以108-105获得了胜利。科比和他的队友们在以4-2击败爵士队之后挺进了西部决赛,不过科比告诉《洛杉矶时报》说:“我很欣赏德隆在比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斗志,我欣赏他的竞争精神,欣赏他的篮球技巧,我不是很经常夸奖别人的人,但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真的是很欣赏德隆。”

  科比-布莱恩特(分卫)

  数据:场均30.0分、7.0个篮板、6.5次助攻和1.0次抢断。

  点评:在NBA比赛当中,尤其是季后赛里,主教练通常都会想办法尽力阻击对方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当你面对的对手是湖人时,如果你的首要策略是阻击科比的话,你可能必须得准备好B计划。在湖人与爵士的第六场比赛当中,科比带着腰伤上阵最终都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率领湖人队以108-105击败了爵士队。也许球迷、球员和教练员们会对科比的表现感到钦佩,但是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只是做到了他份内的工作,“我的责任就是打得耐心一些,卡好我自己的位置,然后等正确的时刻来临时,那就是到我承担起责任把球队带往正确方向的时候。”

  勒布朗-詹姆斯(小前)

  数据:场均33.3分、6.5个篮板、7.5次助攻、2.0次抢断和1.0次盖帽。

  点评:勒布朗-詹姆斯与保罗-皮尔斯之间的PK战让人们回忆起了当年拉里-伯德和威尔金斯之间在1988年季后赛第七场当中的对决。詹姆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5分,皮尔斯得到41分,他们两人都想方设法想要帮助所在球队获得抢七战的胜利。凯尔特人队在1988年时击败了老鹰队,而在周一的比赛当中,历史得以再现,凯尔特人队又击败了骑士,挺进了东部决赛。虽然输掉比赛,小皇帝还是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赛后他告诉美联社:“我们两个人都努力想要帮助球队赢球,就像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一样,我最终失败了,凯尔特人队再次获得了胜利。我觉得,在这个季后赛第二轮的抢七大战之后,这些球迷们将最终获得一个忘记当年拉里-伯德大战威尔金斯的机会,也许以后大家会更经常提起勒布朗大战皮尔斯,这将会载入史册。”

  大卫-韦斯特(大前)

  数据:场均24.0分、10.0个篮板、3.0次助攻、1.5次抢断和3.5次盖帽。

  点评: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和保罗都参加了马刺与黄蜂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大战,但是没有其他球员比韦斯特的发挥更加出色,他打出了创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的单场38分,另外还有14个篮板和5次盖帽进帐,帮助黄蜂队以101-79大胜马刺。到底是什么刺激韦斯特在第五场比赛当中爆发呢?韦斯特事后告诉媒体说:“我对自己前面比赛当中的表现感到有点失望,我想要站出来,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显然,韦斯特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保罗-加索尔(中锋)

  数据:场均19.0分、9.5个篮板、5.0次助攻和4.0次盖帽。在湖人与爵士的第五场大战当中,时间仅剩下1分18秒时,爵士队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这时候保罗-加索尔挺身而出,不让胜利从湖人队的手边溜走。加索尔先是一记上篮得手让湖人队取得了3分的领先,然后又在乌贾西奇打三分未能成功的情况下用一记投篮命中帮助湖人队锁定胜局。那场比赛里,保罗-加索尔全场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全场他一直打得很有紧迫感,赛后加索尔告诉媒体说:“我必须得挖掘自己的最大潜能,把自己的能量和效率带到比赛当中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威廉姆斯 | 德隆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