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邓肯加索尔导演世界大战 七海外球员PK科比搅局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当湖人和马刺在西部决赛相遇,两支球队10名海外球员,来自6个不同的国家,操着十几种不同地方的口音,有时候他们彼此在场上甚至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在球场进行酣畅淋漓的激战。在北京时间5月21日的斯台普斯中心就上演这样一场“世界大战”。

  湖人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半的时间内逆转了20分的劣势,最终由斯洛文尼亚人乌贾西奇两次罚球帮湖人锁定胜局,帮主队89-85上演惊天逆转,湖人总比分1-0先拔头筹。

  在洛杉矶这座“天使之城”,全世界的球迷体验了NBA赛场版的“篮球无疆界”的魅力,除了马刺法国的马辛米和湖人刚果的姆本加没有出场机会外,马刺来自美属维尔京群岛的邓肯、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奥博托和法国的帕克,湖人西班牙的加索尔、塞黑的拉德马诺维奇、斯洛文尼亚人乌贾西奇和法国的图里亚夫悉数登场。而且湖人还有一个青少年时期长达8年在意大利度过、堪称半个国际球员的科比。

  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自不必说,作为马刺的“三巨头”他们一如既往地挑起马刺的攻防重担,在第三节结束前5分54秒,邓肯的一记勾手让马刺65-45将领先优势扩大成全场最大的20分,全场砍下了30分18个篮板,终场前41秒,他的上篮在湖人球员的帮助下被送进篮筐,还让马刺顶住湖人反攻的压力将比分扳成了85平。

  帕克也贡献了1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相比而言,吉诺比利表现并不出色,13投3中只取下10分,但他要帮助鲍文时刻注意科比。

  奥博托打了12分钟,4投2中贡献4分4个篮板。但马刺年龄老化和第二轮连战七场的劣势在第四节凸显出来,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鲍文和吉诺比利退防的时候在无任何外力的作用下都险些跌倒,而他们应对的则是上半场一直在积攒体能留着下半场向马刺决战的科比。

  加索尔则是湖人发挥最好的国际球员,在上半场和邓肯的对抗下,加索尔落于下风,进攻偏软,一次在邓肯手中好不容易抢下篮板,却在传球中再被断下。但他在下半场发挥出色,尤其在第三节两次单打邓肯,直接在邓肯头顶空接暴扣,在湖人落后20分之后,打出了绝地反击的气势,在第三节最后5分多钟完成了20-7的反击,加索尔贡献出了其中8分,而斯洛文尼亚的乌贾西奇也命中一记3分。

  塞黑的另一位球员拉德马诺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也表现出色,他在全场砍下10分均是在上半场所得,5投5中,帮湖人顶住了马刺一波又一波进攻,在半场结束时让马刺未能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只领先了8分。而在湖人落后20分之前,科比只拿到4分,比赛朝着国际球员大PK的方向而去。

  最终马刺虽然失败,但邓肯末节砍下了8分,不过吉诺比利只靠罚球拿下2分,而帕克则没有得分,湖人的国际球员虽然也贡献很小,但那位半个意大利人主宰了赛场,完美诠释了MVP的内涵。(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加索尔 | 科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