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鸟巢首次全面开放进行奥运测试赛 刘翔PK史冬鹏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肖春飞 杨明)22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22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始,这是“鸟巢”首次全面开放进行奥运场馆测试赛。

  这项赛事从设项到赛制都与奥运会接近,比赛共设46个项目,将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932名运动员、21名残疾人运动员和487名随队官员参加,其中国外运动员154名,中国运动员799名。


  这次比赛将给包括刘翔在内的中国田径选手提供首次也是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开始前唯一一次在鸟巢的热身机会。

  刘翔是本次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他的强劲对手、原本报名参赛的古巴名将罗伯斯以及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将缺席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基本上将成为刘翔与史冬鹏之间的“内战”。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不是夺冠,而是“想熟悉一下场地”。

  22日晚上进行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在当晚21点15分出场,这也是他首次在“鸟巢”亮相。

  另外一位焦点人物是孙英杰。这次她将参加5000米和10000米两项比赛,希望能够夺得奥运入场券。

  这是在全国哀悼日结束后举行的首项重大国际赛事。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与观众全体默哀,赛事组织者还设置了捐款箱。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