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眼睛飞人胡凯渐入佳境 坦言未达奥运B标不遗憾

  官网讯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今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了男子100米第二轮争夺,眼睛飞人胡凯延续了上佳状态,以10秒29的成绩晋级下一轮。

  继今天上午跑出个人最好成绩后,胡凯在今晚的男子百米第二轮比赛中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他以10秒29的成绩获得本组头名晋级下一轮,对于这个结果胡凯非常满意,他说:“晚上感觉要更好,鸟巢的灯光非常不错,让我们所有的运动员都非常兴奋,这也是成绩要好一些的原因。”

  本轮比赛,胡凯从起跑便保持了领先优势,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胡凯也特意放慢了脚步。10秒29的成绩仅仅与奥运B标差0.01秒。在谈到自己最后时刻的放松时,胡凯并不遗憾,他说:“这只是一个排位赛,所以最后时刻几乎所有人都放松了,没有达到奥运B标自己一点也不遗憾。能够进入下一轮已经很满意。”

  之前受到脚伤困扰的胡凯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胡凯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接下来的比赛也会全力以赴。在谈到本次参加比赛的目标时,胡凯说:“主要还是放在4X100米接力上,因为我们有希望冲击奥运的前十六名。”

  “一切顺其自然,对于成绩强求是没有可能的。只要好好比就可以了。”对于接下来的百米比赛,胡凯这样认为。(付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