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欲与切尔西进行续约谈判 称受挫才会更强

  经历了丧母之痛的弗兰克-兰帕德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上下的鼎力支持,而他也在蓝军最需要他的时刻重返赛场,为球队冲击英超和欧冠冠军倾尽全力。对于斯坦福桥的恋恋不舍让英格兰铁人决定在国家队的友谊赛后展开续约谈判。

  5月28日,法比奥-卡佩罗将率领三狮军团在温布利球场迎战美国;6月1日,他们还将客场挑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或许蓝军球迷在六月初就能听到英格兰中场大将留守伦敦的好消息。

  兰帕德的现有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但是有关续约的谈判在上赛季一度陷入僵局。外界纷纷传闻兰帕德打算另攀高枝。然而当切尔西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冠决赛中,不幸被英超夙敌曼联点杀后,兰帕德突然坚定了续约的信心,“我必须和俱乐部谈谈。近六周来,我最不想涉及的问题就是合同,可是我要在英格兰赛事后,和他们坐下来讨论。我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共识。我对此很有信心,而且说过很多次了。”

  切尔西错过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大耳朵杯不是主教练阿夫拉姆-格兰特的责任,不过他的帅位却变得摇摇欲坠。无论下赛季谁将入主斯坦福桥球场,兰帕德坚信蓝军必将更上一层楼,毕竟俱乐部才是最重要的。

  他说,“无论人士方面有何变化,最重要的是俱乐部不断进步。今年,我们全力以赴,但是没有收到理想效果。只有受挫之后的表现才能说明球队的强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