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刘国梁:所有比赛目标唯一 将努力参与赈灾工作

    搜狐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5月22日 今天晚间,中国男乒在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男团半决赛上3-0轻取巴西队。赛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无论对手是谁,中国队的目标都只有一个——胜利。

  “作为我们来说,对手是没的选择的。但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想办法去取胜,”刘国梁赛后对搜狐体育表示,“除了这个目标之外,我们还要磨练队伍,考察队伍。”刘指导坦承对手如果比较强的话对球队的锻炼价值更大一些,而如果比较弱的话锻炼价值要相对小一些,“但我觉得比赛就是这样,你无法选择对手,只能用一样的态度来进行比赛。”>>您认为国乒此次比赛的锻炼价值大么?

  刘国梁认为从公开赛的角度来说,现在单打的竞争要比团体激烈一些,“在方面团体真正实力比较强、阵容比较整齐的队伍不是太多,而且在公开赛上他们对需要我们的很多努力。这其中既有捐款这样的工作,也有精神层面上的鼓励。这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

  刘国梁表示到了日本后看到横滨很多便利店里都设有为大地震募捐的钱箱,电视上也有很多相关报道,这让他很感动,“这说明日本人民也在关注着大地震,也在奉献出他们的爱心。这对我们灾区的人民也是一种鼓舞。”刘国梁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横滨)

    延伸阅读:
    刘国梁:所有比赛目标唯一 将努力参与赈灾工作
    施之皓:再战唐娜郭跃心态好 奥运要解决一难题
    日乒赛男团次日:国乒胜巴西 决赛对阵克罗地亚
    日乒赛女团次日:国乒完胜韩国 决赛迎战新加坡
    日乒赛马龙要当"黑哨" 东道主为四川献爱心(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