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施之皓:再战唐娜郭跃心态好 奥运要解决一难题

    搜狐体育讯 日本时间5月22日 今天晚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的女团半决赛上3-0战胜了韩国队,昂首晋级决赛。在其中一场关键的单打比赛中,郭跃3-0战胜了原籍中国的唐娜,三局的比分是:11-5、11-4和11-7。而在此前长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郭跃在女团决赛中是3-2险胜唐娜过关的。

  “上次在长春郭跃打唐娜比较艰苦,”施之皓赛后对搜狐体育表示,“今天从郭跃的发挥和整个心态上来说比较好,战术也比较明确,所以显得赢得比较轻松。”>>您觉得郭跃的表现是否正常?

  与其他球队相比,韩国女队的一大特色就是在三名上场球员中有两位削球高手——金暻娥和朴美英。也正是因为这两名球员,她们的双打组合也比较固定,就是一对削球手上阵。“我想每支球队基本上双打都是比较固定的,只不过其他队可能会有一些变化,韩国队这方面比较死一点,是两个削球。如果是一攻一削的话对她们来说应该是更不利一些。”

  不过对于中国女乒来说,即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削球组合也很难对她们构成真正的威胁,“从双打来讲,和她们这对削球打我们没有败绩。应该说还是比较了解、比较熟悉吧。”

  刚刚结束了长春的比赛,马不停蹄地又来到了横滨。如果说气候、时差的变化还可以忽略不计的话,那球迷的热情程度就实在是天上地下了。长春球迷热情如火,而日本球迷则非常安静。不过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施之皓指导的回答却有些出乎意料,“我认为我们的运动员在国外的发挥相对来说要比国内还好一些。”施指导认为国内虽然比较热闹,但是对球队和运动员的干扰也要多一些,“从这方面来说,在我们准备奥运会的时候,这也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横滨)

    延伸阅读:
    刘国梁:所有比赛目标唯一 将努力参与赈灾工作
    施之皓:再战唐娜郭跃心态好 奥运要解决一难题
    日乒赛男团次日:国乒胜巴西 决赛对阵克罗地亚
    日乒赛女团次日:国乒完胜韩国 决赛迎战新加坡
    日乒赛马龙要当"黑哨" 东道主为四川献爱心(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