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轻松晋级鸟巢首秀受热捧 退场时观众跟着退

  刘翔在“鸟巢”的处子秀,万众瞩目。尽管国外的老对手们都缺席了比赛,但昨晚特意赶到“鸟巢”的观众都是冲着中国飞人而来。对于刘翔来说,这是一次熟悉奥运场地的比赛。

  昨晚8时49分,广播中开始预报即将开始的比赛——男子110米栏,原本沉寂的看台上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而观众们期待中的刘翔,要在第四组才登场。

  9时12分,第三组选手刚刚冲线,坐在运动员入口处两边的观众已经把头转向了运动员通道,身穿蓝色紧身运动衫和黑色运动裤的刘翔出现在了观众的视线中,两次试跨后,刘翔回到起跑线前调试起跑器,之后脱去运动衫改穿白色短袖进行最后一次试跨,尽管只跨了三个栏,但是看台上还是欢呼声不断,然后变成了尖叫声。

  9时19分,广播开始介绍第四组比赛运动员,第一个便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刘翔,这位来自上海的中国飞人也很配合地右臂伸直向天,这也是每次比赛前刘翔为自己加油的招牌动作。看台上的闪光灯瞬间连成一片,晃得人睁不开眼睛。

  9时21分,裁判发令“各就各位”,当其他选手都在起跑器上就位后,刘翔做了两下深呼吸,最后一个蹲在起跑线前。发令枪响,刘翔“飞”了出去,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节奏领先撞线。13秒63,观众的呐喊没有停顿。就这样,刘翔轻松地完成了“鸟巢”首秀,顺利进入23日晚的半决赛。飞人退场时,不少观众也跟着退场。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丁潇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