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网确定卡卡接受手术 缺席北京奥运成定局

米兰官方网站截屏
米兰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奥运会上能否看到卡卡身披黄衫?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基本为零了。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米兰官网证实,卡卡将在本周末接受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的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2-3个月。>>>祝卡卡早日康复

  卡卡本赛季左膝一直受伤病困扰,38场联赛缺席了8场,这8场比赛米兰有3场失利。卡卡的伤病,也被视为米兰最终以2分之差位列第5的原因。

赛季结束之后,米兰实验室队医与巴西国家队队医对卡卡的膝盖进行了联合会诊,最终,俱乐部决定采取手术,彻底根治卡卡的伤病,以便下赛季意甲赛场上能重新看到一个100%的卡卡。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米兰官网证实,巴西国家队队医伦科将在周末为卡卡主刀。尽管米兰并未披露术后的恢复时间,但意大利媒体预计,卡卡将需要2-3个月时间静养,将铁定无缘北京奥运会。

  巴西媒体对此非常失望,之前《环球体育》预计,卡卡可能因伤缺席巴西国家队对委内瑞拉、加拿大两场友谊赛,但2-3个月的修养时间,意味着卡卡将无法参加对巴拉圭、阿根廷两支强队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伦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