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今年进前四明年重头来 国安返京伤心往事不再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曼谷的一场大雨如同在为国安队在哭泣。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面色沉重、低着头走回休息室,在这个夜晚,队员们几乎个个无眠。直到22日傍晚时分,当国安球员从曼谷返回北京之后,大家仍然不太愿意过多谈及这场伤心的比赛,几乎所有人都说:我们明天从头再来。


  对于与泰京银行队的这场比赛,尽管国安队知道出线的机会已经并不大,但是球员们在赛前仍表示,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自己的首次亚冠之行,毕竟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出局,这并不太丢人。但出乎意料的是,一开场就被泰国队连续进球,中场时的比分已经变成了3比0,用队员们的话来说就是:上半时就被打成了3比0,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当时我们也知道,想要扳回来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果然,在下半时尽管拼尽全力,而且由堤亚哥扳回3球,但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最终国安队还是无法阻击这次惨败。回到北京之后,一位队员无奈地表示:“其实我们也真的很想拼,可是已经拼不出那股心气了,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但是确实就是没有比赛的感觉。既然已经输了,也不想说太多,球迷们骂我们也是正常的,我们也觉得对不起大家。”

  就在昨天回到北京之后,国安队还在第一时间关心长春亚泰的结果,在得知亚泰队最终也被淘汰时,国安队球员也是非常惋惜:我们输了球之后,真的希望亚泰能够出线,这样也是代表中国俱乐部,但现在都出局了,只能等到明年再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09年,亚足联将对亚冠联赛进行扩军,以中超联赛的规模,很有可能获得4个进军亚冠联赛的资格,所以也就是说,国安只要拿到联赛前四名,就可能有机会再打亚冠。对于这个消息,国安队球员都比较兴奋:太好了,我们一定能够进入前4名,这样就可以从头再来。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