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国安亚泰均被淘汰 八强全部产生日本占两席

  本报讯(记者 杨怡) 中国足球再次受挫!在昨日下午举行的一场亚冠生死战中,长春亚泰队主场未能取胜,0∶0被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逼平,未能小组出线。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亚冠比赛中,国安队客场3∶5惨败泰国泰京银行队,也无缘亚冠八强。

  受汶川地震影响,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的比赛推迟至昨日举行,这也是亚冠八强最后一个名额的决战。此前其他七个晋级亚冠八强的球队已经产生,分别是:卫冕冠军日本的浦和红宝石队、日本的大阪钢巴和鹿岛鹿角、乌兹别克的库鲁夫奇、伊朗的塞帕、叙利亚的卡拉马、科威特的卡迪西亚。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在积分上落后同组的阿德莱德2分,长春亚泰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晋级八强,而对手只需要拿到一分就能成为澳洲历史上首支进军亚冠八强的球队。此役亚泰队员臂缠黑纱出战,以此哀悼在四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上半时亚泰队占据主动,但闫峰颇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与进球失之交臂,达扎吉的远射被门柱挡出。双方上半场以0∶0结束。易边再战,阿德莱德队连续发动反击,但亚泰队顽强防守力保大门不失。随着时间的流失,亚泰队进攻显得越来越急躁,但他们长传冲吊式的简单打法难以真正威胁到对手大门。最终,亚泰遗憾地在主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以两分之差惨遭淘汰。

  在21日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3∶5惨败在泰京银行队脚下,形同梦游的国安队在第49分钟就已经被对手4∶0领先,尽管国安的外援锋将堤亚哥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国安队还是难挽败局。3∶5,国安惨痛失利。随着两支中超球队双双出局,中国俱乐部球队已经是连续两年无缘亚冠八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