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国高尔夫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赛6月揭幕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沈楠)2008年中国高尔夫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赛将于6月4日在北京东方明珠球会揭幕,参赛选手将达到历届最多的70余人,比去年多三成。

    该项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方高尔夫集团承办,也是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的第五个年头。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小宁在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东方名人赛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的重要赛事。五年来,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日巡赛、韩巡赛、美国LPGA巡回赛上,中国女选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张小宁表示,与男子相比,中国女选手的竞技水平可能提高得更快,但她们的比赛数量有限,质量也不够。“我想,从今年开始,我们女选手的比赛数量和质量可能会有飞跃式发展”。

    今年的赛事将分别在北京、温州、珠海等地举办四场分站赛,每站奖金5万美元。总决赛暨中国公开赛将于12月12-14日在厦门举行,总奖金25万美元。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已经达到70余名,其中包括在上周举行的中国男子巡回赛上获第19名的四川都江堰选手杨涛丽,后者还将于7月参加美国LPGA在法国的依芸大师赛。

    当日发布会之前,全体与会人员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的受灾同胞默哀1分钟,东方高尔夫集团还通过中国光彩基金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