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七国脚星夜驰援杜家军 国足战约旦预演刷卡阵型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实习生 朱蓉)5月25日,中国队将在昆山与约旦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6月战役”开始前最重要的练兵。谈到本场比赛,南勇表示:“国家队会将这场热身赛作为一场义赛,来抗震救灾,献给四川地震的灾区人民,同时也是表达我们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而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国家队总教练杜伊表示要演练阵容,特别是演练4231阵型。

  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在6月3日客场战卡塔尔,6月7日主场对阵卡塔尔,6月14日迎战伊拉克,6月22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考虑到“6月战役”首场比赛是客场作战,而对卡塔尔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此国足战略目标就是客场立足于防守,而两个主场则必须全力争取6分。在这个大前提下,杜伊为国足制定出了攻守更为平衡的4231阵型。

  据了解,由于先前参加亚冠联赛,国安和亚泰的7名国脚昨天才前往国家队报到,体能状况让教练组比较担心,不过核心郑智状态不错,分队对抗赛时还有进球。杜伊表示:“中约热身赛,我们将视队员的身体情况来决定出场阵容,通过这场比赛来磨练阵容,并帮助队员来调整状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