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鲍文铁爪功抓伤科比左耳 马刺恶人黑手无处不在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西部决赛马刺VS湖人进行第二场比赛,此前双方的总比分是湖人1-0领先马刺。  

  马刺队的防守尖兵鲍文在首节一次与科比抢球的过程中,似乎抓伤了科比的左耳,这让现场的球迷嘘声满片,而现场的大屏幕马上打出一张图片,只见图片上的鲍文身穿紧身衣,两手的五只上各有10厘米至20厘米长的铁爪,球迷大嘘鲍文再使铁爪功抓伤科比。

而这场图片在赛前的时候,现场的工作的人员已经让鲍文自己先睹为快,而鲍文在看了这张他图片之后,自己狂笑两分钟,显然他对于这样的恶搞不是很在意。

  鲍文在场上的黑手简直是无处不在,现场的镜头又再次捕捉到鲍文恶意肘击,湖人队的武贾西奇在底线附近欲到外线接球进攻,等候在武贾西奇身前的鲍文见式上前详装挡拆,右肘顺势飞向武贾西奇右肩,直接把他放倒在地,造成武贾西奇轻伤,不过武贾西奇继续作战。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 费舍尔 加索尔 奥多姆 拉德马诺维奇

  马刺首发阵容:芬利 帕克 奥博托 鲍文 邓肯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西奇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