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凌云志旧主情难奈 波尔蒂欧洲杯后去留两难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始终无法得到主教练奥特马尔-希斯菲尔德的重用,但是才华横溢的拜仁慕尼黑前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并不急于决定自己的未来。按照球员本人的说法,一切将在欧洲杯结束后浮出水面。

近日有消息表明,刚刚率领科隆重返德甲的主教练道姆向波尔蒂王子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回归曾经效力过的母队。<<<<您认为波多尔斯基在科隆还是拜仁更能发挥自己的全部潜力?

  对于科隆来说,要想在明年的22联赛中立足,仅仅依靠现有的人员条件是远远不够的。对此,刚刚和俱乐部续约成功的道姆十分清楚。“的确,我们需要引进一些球员,来增强实力。”目前,科隆已经启动了引援计划,将头号目标放在了曾经的“科隆王子”——现效力于拜仁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身上。波多尔斯基1995年就来到了科隆队,他为科隆效力了12年,直到2006年世界杯后转会拜仁,但加盟拜仁的波多尔斯基过得并不如意,拜仁有托尼和克洛泽两员锋线大将,波多尔斯基多数时候只能在替补席打发时光。科隆希望曾带给球迷无数欢乐的波尔蒂王子能够回到科隆带领球队前进。

  在接受德国媒体Express采访时,道姆显得有些一厢情愿:“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讨论一下这个计划的可能性,如果拜仁肯放人,波多尔斯基能回科隆的话,一定要有额外的投资来支持我们这个计划。”实际上,波多尔斯基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到2010年,凭借科隆如今的经济条件是无法完成横刀夺爱。

  另一方面,当事人对自己的未来却并不担心,“我正在专心备战欧洲杯。等到杯赛结束后,我才会考虑自己的未来。”波多尔斯基说到,“我在拜仁夺得了不少冠军,但是我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

  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波多尔斯基承认自己已经同克林斯曼谈过话,而且认为那是“积极的”,“尤尔根向我诠释了他的计划,那很重要,而我最近一直特别高兴。”这次谈话让他认识到自己在拜仁的机会来了。本赛季以来, 波尔蒂王子仅仅首发八次,替补17次出场,攻入五球,这样的成绩单不仅无法证明自己应有的水平,而且也同样无法打动主教练克林斯曼。“下赛季,所有前锋在新教练的指挥下机会均等。大家都是从零开始,没有人能够确保主力位置。”(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波尔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