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备战先放假 助教为何称休息时远离健身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本周三,西班牙国家队在马德里进行短暂集中后解散,由于集训要等到下周一才正式开始,球员获得了宝贵的4天假期。假期短暂,绝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与家人一起度过,比如刚为人父的德拉雷德赶回医院去陪自己的宝贝儿子,效力于英超的托雷斯与阿隆索也抓紧时间探亲访友。

  阿拉贡内斯没有提太多要求,他知道球员们都刚完成一个繁忙的赛季,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在全体会议上他也只是简单地谈了谈备战计划,具体的东西等到下周一集训正式开始后再说,反倒是体能教练帕雷德斯唱起了主角。

  由于假期只有4天,帕雷德斯并没有要求球员注意饮食,因为不管吃什么都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对身体形成实质性伤害。当然,这并不代表球员可以随意胡来,帕雷德斯要求他们“积极地休息”,每天参加一些适量的运动,最好是网球、乒乓球、壁球这类对身体协调性与平衡性有帮助的运动。“这能帮助你们更快地摆脱漫长赛季对身体造成的损害。”帕雷德斯说。

  帕雷德斯特别提醒球员注意的一点是千万不要在这4天里盲目加练,盲目“练到赢”。“千万不要去健身房,你们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压力。”帕雷德斯挨个提醒球员,“你们目前的身体状态都已经接近警报线,任何不当的、不科学的训练都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害。相信我,当我们下次见面时,我一定会让你们安全地练到喘不过气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雷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