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评巴萨历史三大进球 罗马里奥力压老马梅西


    搜狐体育讯 罗马里奥在巴萨一共只呆了两个赛季,但加泰罗尼亚人民从未忘记这匹潇洒飘逸的独狼。也许是为了纪念刚刚宣布退役的罗马里奥,在《世界体育报》“巴萨历史最佳进球”的评选中,罗马里奥力压马拉多纳和梅西两代球王高调登顶。->>谁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93/94赛季巴萨曾在主场5比0横扫皇马,罗马里奥则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第一个进球得到了19%的支持率。

当时罗马里奥禁区前背对球门接地滚球,独狼逆时针转身右脚拨球趟过后卫阿尔克塔,然后右脚外脚背弹射地滚球,皮球越过伊尔戈纳后滚入球门远角。

  马拉多纳的进球排在第二位,在82/83赛季巴萨主场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中,华尼托的进球帮助皇马客场领先。半场结束前马拉多纳突然发威,在接到卡拉斯科传球后老马杂耍般的接连晃过皇马后卫梅特戈和萨尔格雷,然后又轻松晃过出击的门将奥古斯丁,并抢在补门的胡安•何塞前将球送入网窝。

  梅西完美的继承了两大前辈的传统,跳蚤不但是继罗马里奥后第一个在诺坎普的国家德比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萨球员,更在上赛季的国王杯半决赛中复制了马拉多纳86世界杯连过五人的进球,跳蚤的这次完美演出被球迷选为史上第三。在本方中场得球后,梅西先是变向接连晃过乔纳、帕雷德斯,然后加速一路狂奔,贝伦古尔和阿莱克西斯的铲截在跳蚤的犀利突破前形同虚设,在晃倒门将之后,梅西抢在科尔特斯铲球前小角度将球送入网窝。马拉多纳和罗马里奥都已经成为历史,梅西却将在未来十年间继续创造奇迹。(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马里奥 | 马拉多纳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