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朱挺造点球蒿俊闵命中 国足暂1-0约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16:00,中国男足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对阵约旦国家队。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1-0领先对手,第22分钟蒿俊闵利用点球机会,为中国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比赛开始,约旦队先开球。第2分钟国足中场队员控球失误,对手抢断迅速组织进攻,外围一脚突然的远射造成宋振瑜扑球脱手,拿到角球机会,不过角球没有形成射门。随后国足连续传递组织攻势,可惜的是蒿俊闵的传球失误了。第7分钟约旦队前场获得绝好的机会,边裁举旗示意了,前锋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紧接着国足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蒿俊闵传球到门前,郜林的头球力量过大,皮球偏出了后门柱。

  前10分钟双方似乎都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比赛的节奏不是很快。第12分钟约旦队前场传球失误,郜林抢断单兵突进,皮球被门将挡出; 随后中国队发出界外球,两名队员在右路配合,郜林在底线处传中,无人防守的朱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错失了一次比较好的机会。第17分钟约旦队后场连续倒脚组织进攻,中路挑传到禁区,23号队员越位了。两分钟后,约旦队再次被吹罚了越位,慢镜头显示是一个明显的误判。随后中国队组织了一波攻势,蒿俊闵在禁区前沿的传中失误了,被对手拦截了。

  中国队的反击收到了成效,第22分钟黄博文直塞球给门前,朱挺带球突破被对手从身后铲倒,点球由蒿俊闵来主罚,轻松地骗过门将,将皮球送进了网窝,中国队集体指向天空悼念四川地震的遇难者,场上比分变成了1-0。约旦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右边路,冲击国足的左路。第27分钟苑维玮左路传中,对手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门前队员没有抢到点。两分钟,曹阳在右路获得机会,带球突破到门前,起脚劲射被后卫挡了一下,门将抱住了皮球。

  约旦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31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门前,头球攻门弹地后被门将得到了。两分钟后约旦队后场长传,18号队员头球破门,遗憾的是他已经提前越位了,进球被吹无效。最近一段时间,中国队在场上的形势有点被动,好几次给前场的传球都失误了,队员们注意力似乎有点分散。第38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传递配合,苑维玮在左路传中到门前,后卫头球解围,姜宁在禁区线上的抽射高出了横梁。

  半场结束前约旦队耐心组织进攻,第41分钟苑维玮在没有任何身体碰撞的情况下倒地了,比赛暂时被中断了,他已经是受伤了,孙祥登场换下了苑维玮。中国队暂时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比赛。

  国足出场阵容:12-宋振瑜;11-苑维玮(42’19-孙祥)、14-吴昊、10-张耀坤、7-曹阳;15-姜宁、3-刘健、20-黄博文、6-蒿俊闵;4-郜林、2-朱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苑维玮 | 郜林 | 孙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