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着手清理预备队冗员 董方卓难逃遭走人噩运

曼联掀起清理边缘球员潮

    搜狐体育讯 才刚刚在莫斯科登顶欧冠之巅,红魔就马不停蹄开始整理起球队冗长的球员名单,为下赛季做准备。率先被清除出队的是两名预备队的球员,包括了预备队的主力门将希顿(Tom Heaton)和预备队队长基兰·李(Kieran Lee)。   ---您觉得小董下赛季会去哪里?

  曾经一度被喻为舒梅切尔接班人的希顿将在08-09赛季被俱乐部租借到英冠的加迪夫城。相比希顿还有机会杀回老特拉福德,预备队的队长基兰·李则已经没有机会继续身披红色战袍了。因为得到不俱乐部的续约,李只能和奥德汉姆竞技队签订了一份永久合同,自由转会这家英甲球队。

  作为本赛季足总杯的大黑马,加迪夫城最终奋力杀进了决赛,可惜一球小负朴茨茅斯倒在了最后夺冠的最后一道关卡前。球队主帅戴夫·琼斯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有实力的门将来弥补后防线的不足,22岁的希顿十分符合他的胃口。琼斯在接受加迪夫城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我们早就开始注意这位英格兰前U21的门将了,相信他能够在尼尼安公园球场得到更好的发展。当然,还要感谢弗格森爵士,他能够答应将汤姆租借给我们,证明了我们与欧洲最佳球队之间有着十分友好的合作关系。”

  作为最近几个赛季曼联预备队的关键任务,基兰·李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和在左右边卫位置上的出色发挥一度佩戴起了队长袖标。但是要想在曼联一线队出头,李单单凭借现在的能力是远远不够的。本赛季后半段,李被租借到了皇家园林巡游者,表现不错。合同即将到期的他为了能在当打之年得到更多的一线队比赛机会,便选择了曼彻斯特当地的奥德汉姆,与这家英甲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李也向曼联官网道出了自己的离别感言,“俱乐部安排了许多年轻球员去莫斯科观看比赛,而我还有另外的收获,获得了一份新的合同。我之所以选择离开主要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我十分享受这些年在卡灵顿的日子。”

  送走了希顿和李,相信仅仅是曼联清理预备队的第一步。在对后防线洗牌后,中前场的富余球员估计也将被租借甚至是甩卖。按说,中国球员董方卓在队内的地位还不如李,小董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也将蒙上已成阴影。如果在弗爵爷眼里,小董还有一些潜力的话,或许小董将和希顿一样被租借去低级别的队伍锻炼。一旦小董已无升值空间,恐怕小董只得被甩卖。当然,也不排除小董将继续留在曼联预备队蹉跎岁月,待合同到2010年夏天到期,小董将因为得不到新的合同而被迫离开。

  其实按照小董现在在曼联的处境,换个环境未尝不可。与其总是在预备队混日子不如到一支可以打得上比赛的队伍去,23岁的小董已不年轻,若不抓紧最近几年提高自己的水平。如果真的像本赛季这样在卡灵顿一直蹉跎到2010年,届时小董或许连新的英伦东家都找不到了。

·曼联夺冠球星太太团盘点 佳丽群芳斗艳唯缺小董

·英媒体称继海仍能留英超 赞曼城资金超红军枪手

·尤文图斯中国行相中两小将 申花称不一定会放人

·董方卓无缘金牌仍可自豪 一项素质不输红魔巨星

·死敌助赫尔城杀入英超 走出曼联小董亦能回巅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迪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