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众球星评说美国公开赛 03冠军称不喜欢比赛场地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首个四大赛事已经过去了,特雷沃·伊梅尔曼这位1998年的美国公共球场业余赛的冠军成为了新科的名人赛冠军。对于那些要拍历史的马屁以及隐藏欲将自己印在高尔夫历史上的野心的人来说,现在开始去捉摸谁能够赢得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已经不算早了。

这对于那些把赛程安排以及状态调整围绕四大赛事,并欲在适当的时候脱颖而出的球员来说是显著的事实。这对于鲍勃·琼斯以及萨姆·斯尼德、阿诺德·帕尔莫、杰克·尼克劳斯来说都是事实。

  许多当今的顶级球员努力去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四大赛事的节奏。现在第72届名人赛已经结束,对于一些来说并不奇怪去眺望六月中的圣地亚哥Torrey Pines高尔夫球场南球场。Torrey Pines的南球场是由威廉·贝尔在1957年设计的,但在2001年由利斯·琼斯重新改造,在美国公开赛期间的长度范围将从7,541码到7,643码(公开赛历史纪录),这将视轮次而定;而标准杆则调整为71杆。这里将成为自2002年的Bethpage州立公园黑球场之后主办美国公开赛的第二个集体所有制的球场。

  “我每年赛季开始时都会展望美国公开赛,”2003年的冠军吉姆·福瑞克说到,他在伊利诺伊斯州的奥林匹亚领域乡村俱乐部拿到了自己的冠军头衔,而过去两年在翼脚和奥克芒举行的两届美国公开赛上他都取得了亚军。“显然,我在这项赛事中表现不错,我希望能够找到过去两年里的感觉。”福瑞克还谈了对球场的看法,“我在Torrey Pines打得并不好,因为那里的设置并不很适合我的球风,但是我得等待,看看美高协是如何调整的。我知道会很难,距离会很长,但那还是美国公开赛,所以你得明白去期待什么。”

  有一位球员马上准备在Torrey Pines的比赛,他就是菲尔·米克尔森,他之前在那里有过非常多的比赛经验。这位圣地亚哥人过去曾在那里打高中联赛,类似于少年的世界杯,另外他在别克邀请赛上赢得了自己33个PGA巡回赛的冠军头衔中的3个,而这项赛事每年都在这里举行。他承认美国公开赛“在我心灵深处占据着”,在他举得并列第5位的名人赛之前很久,米克尔森赢得了3次四大赛的冠军,四度美国公开赛的亚军得主,最后一次是在2006年的翼脚,他当时在最后一洞吃到了双搏忌。左手怪心中最渴望的就是美国公开赛的奖杯!

  “我在那里零星地打了一些练习赛,”米克尔森说。“在那里长大,赛事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住在圣地亚哥的时候曾在Torrey Pines打过高中赛事。离开那里很久了,但我还是很想念那里。”戴维·汤姆斯1984年曾经在Torrey Pines赢得了少年世界杯,尽管背靠背的赛程限制了发挥,他在名人赛排到并列第42位后,20多年前的辉煌又勾起了他的记忆。“我必须要说我并非是Torrey Pines的拥趸,尽管我年轻时在那里表现不错,”这位2001年的PGA锦标赛的冠军说。“我们在PGA赛场上不是很有利于我的年份里在那里打美国公开赛,我或许更喜欢在夏天到那里打,或者要看赛场如何布置。不管怎样,我只是希望在那时我能够健康,因为我知道赛事会很艰难。”

  乔夫·奥格维,这位2006年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冠军说对球场的熟悉程度或许是球员多快开始展望美国公开赛的一个因素,“通常,我们面对的球场几乎每人大国,或者至少别人没怎么打过,所以说没人在熟悉程度方面拥有优势,”这位思路清晰的澳洲名将说到,他在名人赛取得了并列第39位。“今年,我们将在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球场比赛,所以还是没人能拥有优势。这很公平。但是我现在正考虑这点,之前我们经历了一些很好的赛事,象美联银行杯、纪念赛,那些球场和美国公开赛一样同样很难。美国公开赛只是更难了一些。”

  澳洲同胞亚当·斯科特并没有只是立即考虑美国公开赛,而是走得更远了一步。他从奥古斯塔的第18洞果岭走到了Torrey Pines的会所,这位世界排名第五的球星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他的想法,“还有10周时间,但我认为自己能打得很好,我准备本周就打美国公开赛,”他说,“我希望就在本周比赛。”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