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脚用胜利告慰遇难同胞 现场募捐共计善款30万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王伟)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昆山迎来了6月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对手是约旦国家队。上半场第22分钟,蒿俊闵利用点球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下半场开始不久,替补登场的李玮锋头球扩大比分。最终,国足2:0击败对手,取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赛前,双方球员还向汶川地震遇难者进行了默哀。本场比赛,国足派出的首发阵容让人有些意外,几乎派上了清一色的替补队员。

双方一上来就打起了对攻,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朱挺突入对方禁区时被约旦球员铲倒在地,裁判直接判罚点球,蒿俊闵操刀主罚命中,国足1:0领先。进球后,国足队员集体指向天空悼念四川地震的遇难者。

  中场休息时,现场还举行了募捐仪式,郑智和李玮锋作为国足的代表向灾区捐款30万元。

  易边再战,国足重新派出主力阵容应战,韩鹏、周海滨、曲波、肖战波都悉数登场。第47分钟,国足获得角球机会,肖战波将球传至后点,刚刚替补上场的李玮锋甩头攻门得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的国足打得更加从容,并且也注重地面配合,比赛场面因此精彩了不少。而不甘心失败的约旦队始终没有放弃比赛,并在终场前展开疯狂反攻,但很难形成真正的威胁。最终,比分定格为2:0,国足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肖战波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