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搜狐奥运啦啦队亲赴鸟巢 退役冠军现场助威刘翔

老国手鸟巢现场助威
老国手鸟巢现场助威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决赛现场,在看台上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观众,由搜狐邀请了一批田径、篮球、排球等项目的老国手,他们兴致勃勃地来到“鸟巢”,为刘翔助威。本次活动得到金梦运动员俱乐部大力支持

原国家田径队跨栏总教练余章炎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原国家田径队跨栏总教练余章炎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5月24下午5时,老国手新致勃勃从国家体育总局出发,一路上对于中国田径、体育发展赞不绝口,在到达鸟巢后更是对于鸟巢的宏伟叹为观止,并饶有兴致的回忆当年在比赛场馆情景,无不对中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在众多老国手中,包括原全国男子110米栏纪录保持者崔麟、周连立,原国家田径队跨栏总教练余章炎等人。其中,崔麟在1965年曾跑出13.5秒的当年世界最好成绩。 “飞人”刘翔如今在世界田坛威震八方,事实上,他的许多前辈为中国跨栏的发展都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老运动员中还包括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庄家富、原国家男篮队员王利发、原国家女篮队员孙瑞云、李昕、原国家男排队员蔡展鹏等人。他们对“鸟巢”都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崔麟 | 余章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