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悬"将:蕊蕊机会大于冯坤 李小鹏志在必得

  赵蕊蕊:机会大于冯坤

  现状

  2008年1月1日,做完手术尚在恢复期的赵蕊蕊和冯坤随队来到了福建漳州,开始了奥运会的备战。在集训的第一天训练中,赵蕊蕊跑跳自如,显然,她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是,队长冯坤的状况似乎就没那么理想了。5个月过去了,伤病仍然是她们不可回避的话题。

  对手

  在伤病之外,冯坤和赵蕊蕊要面临的第二个“敌人”,就是队友的挑战。目前,通过训练和一系列的比赛,赵蕊蕊和薛明的“双塔”配合显然让陈忠和比较满意,但是对于关键位置上的冯坤,陈忠和则做好了另一套方案。由于冯坤的身体状况,陈忠和不得不更多地考虑魏秋月。

  改进

  对于冯坤和赵蕊蕊来说,多年的比赛和训练已经将她们的技术打造得“炉火纯青”,因此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许就是在克服伤病的情况下更快地找回感觉。

  机会

  6月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是奥运会前中国女排最重要的演练场,同时也是赵蕊蕊和冯坤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点评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赵蕊蕊现在身体恢复得非常好,训练也很刻苦,竞技状态稳步提升。冯坤手术时专家会诊就预料到她的伤病会发生反复,这实属正常,也都在我们的掌握之内,她现在完全能够跟上队伍的节奏,为了让她恢复得更快我们也会适当地减少她的运动量。(竞报记者李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