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波多尔斯基不满拜仁板凳生涯 欧洲杯后考虑转会

华奥星空讯 拜仁锋线小将卢卡斯·波多尔斯基近日透露,由于与克林斯曼的沟通无实质性效果,他将考虑在欧洲杯结束之后考虑转会,以结束自己两年以来的糟糕的拜仁生涯。 目前波多尔斯基已随德国队在进行着欧洲杯的赛前集训,他表示,“现在考虑的还是杯赛,只有在这之后我才着手我的未来。
” “虽然我已经在拜仁获得了冠军,但是我上场次数的远远不够!”他对《体育图片》说道。同时他承认已经同拜仁的新主帅尤尔根·克林斯曼进行了沟通。 “尤尔根向我解释了他的计划,这对我很重要。但结果我并不满意。”显然,主帅并没有给卢卡斯他想得到的某种承诺。“下赛季,在新的主教练手下,所有的球员都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每个人都要从零开始,没有人可以确保自己占有一席之地。”或者波多尔斯基意识到了,他在拜仁的未来依然不明朗。 本赛季,在kloni组合越打越好的情况下,波多尔斯基只能做替补。本赛季首发8次,替补17次,打入5球。(郝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克林斯曼 | 卢卡斯 | 尤尔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