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瑞士25人大名单:两大将伤愈归队 3球员随时待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瑞士国家队主教练库恩公布了征战2008年欧洲杯的25人大名单,摆脱伤病困扰的帕特里克-穆勒和菲利普-德根均得以入选。

  而另外三名球员,塞莱斯蒂尼、大卫-德根和齐格勒则不幸落选。不过,库恩也表示,这三名球员应该时刻做好准备,在其他球员出现意外时随时听候国家队的召唤。

  附瑞士国家队25人大名单:

  守门员:迭戈-贝纳格里奥(沃尔夫斯堡)、帕斯卡尔-祖贝布勒(纳沙泰尔)、埃尔丁-亚库波维奇(苏黎世草蜢);

  后卫:菲利普-德根(多特蒙德)、约翰内斯-乔鲁(阿森纳)、马里奥-埃吉曼(卡尔斯鲁厄)、斯特法尼-格里奇丁(欧塞尔)、斯特凡-利施茨泰尼(里尔)、鲁德维奇-马格宁(斯图加特)、帕特里克-穆勒(里昂)、菲利普-森德罗斯(阿森纳)、斯皮切尔(法兰克福);

  中场:巴内塔(勒沃库森)、瓦隆-贝赫拉米(拉齐奥)、里卡多-卡巴纳斯(苏黎世草蜢)、格尔森-费尔南德斯(曼城)、丹尼埃尔-吉加克斯(梅斯)、本贾明-胡格尔(巴塞尔)、因勒尔(乌迪内斯)、哈坎-雅金(伯尔尼年轻人)、约翰-冯兰唐(萨尔茨堡红牛);

  前锋:亚历桑德罗-弗雷(多特蒙德)、埃伦-德尔迪约克(巴塞尔)、马尔科-斯特雷勒(巴塞尔)、托马斯-哈伯利(伯尔尼年轻人)。(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德根 | 菲利普 | 埃尔 | 草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