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圆满结束


    搜狐体育讯 5月25日,中高协和汇丰银行共同举办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08赛季的第三站北京站比赛在一片掌声和欢笑中圆满结束。汇丰银行华北区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经理章筠女士在颁奖仪式上对北京站比赛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各位小球手们用绿丝带及爱心卡等方式表达对四川地震灾区小朋友们的祝福行为表示赞扬。

  在本站比赛中的小选手发挥都较为稳定,男子A组的欧致均以-4杆(140杆)成绩成为北京比赛的全场冠军,之前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双连冠选手赵雄一本站比赛则打出了+4(148杆)的成绩;男子B组和C组选手刘宇翔、张进分别以总杆数-1杆(143杆)和平标准杆(144杆)的成绩了名列该组首位;女子组别中A、B、C组冠军分别由黄芷莹(151杆)、徐倩怡(158杆)、范诗洋(152杆)获得。

D、E组参赛选手同样表现顽强,其中关汝晴成绩最为突出,18洞成绩72杆,成为小小选手中的佼佼者。

  在下午2:00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各位获奖选手表现的十分兴奋与激动,女子组别有几位小选手兴奋的追着男A冠军欧致均拍照留念,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粉丝,欧致均表现的有些害羞和腼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欢笑声回荡在球场上。本站比赛的奖品设置非常丰富,组委会特意采用了奥运系列奖品,有福娃盈盈,贝贝,还有精美的笔记本,可爱的小挂件等,许多小朋友在拿到奖品后都迫不及待的挂在身上。我们采访一些获奖小选手时,他们表现得十分懂礼貌,对自己的评价也很谦虚,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练球,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出席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对本站比赛中的全体小球手们表示赞许和鼓励,希望各位小选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小选手们集体为即将到来的6.1国际儿童节,向全国的小朋友们问好,祝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宁称:“现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日臻完善,我们希望通过高质量的赛事和系列校园计划及训练营活动全面提高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的球技和品德,打造一个真正推动高尔夫产业进步的平台,并逐渐带动高尔夫业界人士及企业对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相信,随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推动,汇丰和IMG以及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5100等众多优秀企业的支持,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对中国青少年的培养中来。北京站比赛结束以后,“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下一站比赛将在广州继续举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致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