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吉诺比利:我依然可以做终结者 比赛变得更容易

  晨报讯 西部决赛前两场中,一直沉寂的得分后卫吉诺比利终于爆发。昨天,他拿下了与科比一样的30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

  “我在比赛中感觉很好,比赛对我来说也就变得容易了。”赛后,吉诺比利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在前两场比赛中有着太多的停滞,我感觉那根本就不是惯常的自己。
现在虽然突破中最后几步感觉不像几个月前一样有力,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依然可以站出来做个终结者。”

  对于阿根廷人的表现,科比坦言:“他就像我预计的那样强势反弹了。他打出了一个梦幻的上半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