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没有拍摄MV计划 将为灾区捐助成立基金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近日来媒体关于姚明参与地震救灾评论报道层出不穷,甚至在影视娱乐界也出现了姚明因情绪低落推迟拍摄央视五套《武林大会》主题曲《江湖情》MV的消息。

  当笔者和姚明提及MV拍摄的事情时,他强调正在美国积极的恢复治疗,根本不知道《武林大会》的事情,更没有过拍摄MV的计划。在话语间姚明显得非常茫然。

  笔者在这一两日读到多家媒体关于《姚明参加美国清明节纳斯卡车赛并要求全场默哀20秒》的报道,在这其中发现了一个细节,姚明在接受国际媒体采访时不仅谈到了自己对灾区的关注,还特别提到了“希望通过自己的捐助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号召大家来帮助更多的人。

  姚明在休斯顿的朋友告诉搜狐体育,姚明最近几天除了从早上九点开始进行大约5、6个小时的康复训练以外,就是经常与国内外慈善机构进行电话会议,主要内容正是来制订一个他参与的帮助灾区重建计划。至少有三四个机构包括休斯顿市政府和一些专家都在积极的响应。姚明具体实施安排估计会在本月底或六月初就可以出炉。(搜狐体育张正)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