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前老总参与姚明康复计划 巨人将再助穆大叔

森林狼VS火箭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评论 调查 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6日晚(北京时间27日),火箭主场97-86击败森林狼,斯科拉18分18个篮板,麦迪23分11个篮板9次助攻接近三双。

  姚明今晚果然出现在丰田中心赛场,这也是他3月3日动手术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尽管他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来丰田中心练习力量和上肢,而且他还加了一项工作,前火箭的教练以及总经理道森正在参与帮助姚明复原的工作,道森在上赛季结束后退休,出任火箭的顾问工作,道森曾经多次训练过姚明。

  “他还在恢复之中,他现在在和卡罗尔-道森一起合作,进行录像分析工作,这样可以让他一直保持敏感性,在这段时间一直让他保持专注度。”火箭现任总经理莫雷说,“等他回来后,可以让他和队友们更加快地适应,可以带来更多积极的东西。”

  今天姚明到现场,主要是为了参加穆托姆博的仪式,这也是医生开了绿灯,因为他现在还不适合坐在板凳席上,为队友加油。“他现在恢复得不错,每天都在训练,他一直想回到板凳席,为队友们加油助威,但是他还没有完全得到医生的允许,这让他感到有些不太开心。”莫雷说。

  赛后姚明拄着双拐离开更衣室,和熟人打着招呼,开着玩笑,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而明晚火箭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今年的晚宴是为了帮穆托姆博的基金会募捐,火箭全体球员将偕太太和女友出席,也包括姚明,姚明将继续拄着拐杖为好友穆托姆博出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拄拐观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道森 | 休斯顿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