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亚洲杯首战越南 商瑞华:练兵为主做两件事

  晨报讯今晚八点半,中国女足将在女足亚洲杯上迎来第一个对手东道主越南队,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为备战奥运,此次比赛主要以练兵为主,球队也将为促进友谊而战。

  “中国女足曾在历史上创造出了辉煌的战绩,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目前整体滑落,我目前主要做了两件事,一是加强队伍的凝聚力;二是加强信念。
”商瑞华称,“目前亚洲女足进步很快,韩、日、朝以及泰国等队都有很大的进步,我们要从这个小组出线并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越南队主教练则表示,“任何比赛双方都有取胜机会。与中国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锻炼,我们要实现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