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拉克主帅:禁赛事件影响备战 这里不能没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伊拉克主帅阿德南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十分自信伊拉克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将会如期进行。不过,世事难料,他也做好了被禁赛后打道回府的最坏打算。

  本周二晚间,伊拉克国家队抵达澳大利亚,此前,他们在和泰国进行的友谊赛中1比2输掉了比赛。阿德南强调,禁赛事件肯定会影响到队员们的情绪,但是还是要让队员们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不要被外界干扰。

  “和泰国比赛,队员们都在猜想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失去了战斗的欲望,因而状态影响很大。至于本赛比赛,在0比2输给卡塔尔后,我们的形势变得很被动,我要求队员们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并且要有信心,但是你也知道这是很难办的事情。”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于伊拉克禁赛事件的态度则比较乐观,他呼吁伊拉克排除这些政治因素的干扰,他认为应该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阿德南还谈到,如果伊拉克国家队遭到禁赛那么对于伊拉克的球迷们来说将受到巨大打击。足球为伊拉克人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阿德南也明白,在伊拉克击败澳大利亚夺得亚洲杯冠军后,球队更加的受到对手关注,澳洲袋鼠也准备更加充分。“澳大利亚队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要重视他们,因为目前澳大利亚有更多的机会进入下一轮比赛。”

  伊拉克目前排在小组最后一名,形势确实很糟糕,因此与澳洲一战将决定他们是否过早出局的命运。(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