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以色列英雄拒绝重操旧业 年度体育人物荣归故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如果因为切尔西前任主教练格兰特在媒体面前总是不温不火,就认为这个人没什么个性,那可错了。切尔西为了安抚格兰特,建议他重新担任执教前的足球事务总监一职,被他一口回绝。前任穆里尼奥在他下课后对他大肆批评,格兰特也毫不客气地给予反击。
毕竟,现在的格兰特已经不是8个月前那个默默无闻的“外行”,而是第一个进入欧冠决赛的以色列人,并因此获得了巨大的荣誉。

  格兰特是25日回到祖国的,在家乡,依然有很多人视他为犹太英雄。就在被解雇的前夜,当地最著名的《晚报》刚刚宣布他当选为“年度体育人物”,而以色列总理、出生在中国哈尔滨的奥尔默特甚至称赞他给以色列人“带来了尊严”。关于切尔西邀请他重操旧业的消息,是他自己透露的:“阿布确实向我提供了回任技术总监的可能,我也能够理解他的用意,但从我的观点来看,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做法,对我来说目前这阶段这不是个好主意。”一直有传闻说格兰特对被解职感到非常愤怒,不过在和老板阿布的一次私人会谈后,他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是罗曼给了我执教的机会,我能对他说的只是我爱切尔西,可惜我俩必须分道扬镳。”

  他对切尔西客气,对阿布客气,对穆里尼奥可一点都不客气:“让我告诉你吧,如果切尔西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能够像我们在赛季末这样表现,很显然最后的冠军就一定会是我们的。”他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说,“在赛季末的最后三个月我作为主教练的时候,我们从未被人称为"乏味的切尔西"。在我接手的时候球队仅仅是第五名,在冠军联赛上还被罗森博格逼平。那个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最后会赢得联赛亚军,并且打入在莫斯科举行的冠军联赛决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