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古斯塔博6月12日归队 朱广沪期盼高中锋撑锋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主教练朱广沪介绍,外援古斯塔博已经回巴西疗伤,他将在6月10日从巴西启程,12日回到武汉。然后经过调整后参加6月25日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

  外援前锋古斯塔博是在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确诊为右腿膝关节损伤,预计恢复时间为1个月。
考虑到巴西的恢复手段更先进,为了让他能赶上6月25日重新开始的联赛,俱乐部同意让他返回巴西治疗。前天,朱广沪和他通了电话,了解了目前的恢复情况。“他告诉我恢复得非常好,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了。他订了6月10日的机票,到武汉的时间是12日。”朱广沪告诉记者。

  在古斯塔博离开武汉前,朱广沪找他谈了一次话。“我明确告诉他,我对他这6场比赛的表现是不满意的。6场比赛只进了1个球,对一名主力中锋来说肯定是不合格的。我希望他能尽快养好伤,在下一阶段中能有好的表现。”他说。

  尽管古斯塔博表现不佳,但老朱认为,他在场上和不在场上,对汉军来说有着很大的不同。“如果打申花、绿城他都在场上,我们现在可能就不仅仅只有四分。当然足球场上没有如果,但从现有的人员来看,他还是锋线上最有威胁的。”朱广沪说。

  除了古斯塔博伤愈,另外一名伤员李毅男也回到队中。李毅男是本赛季汉军花重金引进的内援,但仅仅打了两轮比赛,他就因为受伤而没有再进入大名单。上一次休整,李毅男曾回到上海疗伤,之后一直处于恢复调整中。昨天记者在训练场边见到他,他已经开始跟着球队一起合练。他表示,目前主要还是跟着球队一起先进行体能训练,希望联赛重新恢复之后能够上场。朱广沪表示,目前队内已经没有大的伤病,等停赛的李鲲、陆博飞复出之后,人手就会变得充裕一些。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