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终场前刻被罚下场 亚洲杯首秀女足险胜越南

  快报讯(记者王津)北京时间昨晚8点半,2008女足亚洲杯在越南胡志明市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女足苦战90分钟,仅依靠徐媛远射以1∶0小胜东道主越南队。韩端在终场前因有不冷静行为被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集体站在中圈为中国四川地震遇难人员默哀1分钟,现场一片肃穆其情其景令人感动。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中国队利用脚下控球在场面上占据上风,并且多次寻求边路突破,不过面对越南队采取的防守反击的战术,中国队显得办法不多。直至第31分钟,徐媛大禁区前沿拿球后,远射为球队攻入了本届亚洲杯的首粒进球。中国女足1∶0领先越南队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中国队试探性地打起高空战术,但效果依然不佳。此时,商瑞华用17岁小将娄佳慧将曲飞飞换下、刘卅换下王丹丹、浦玮顶替张娜出场。第8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在双方争抢位置时,韩端与对自己贴身防守的越南队球员一直纠缠,并不冷静的转身用手撩打了对方面部,主裁判在询问调查后,向韩端直接出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最终,场上只剩10人的中国女足1∶0小胜越南队取得胜利。

  本轮战罢,中国女足以1胜1粒净胜球的成绩,排在朝鲜女足身后位列积分榜次席。5月30日,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泰国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