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AC米兰加紧回收博列洛 本赛季在热那亚攻入19球

  博列洛本赛季在热那亚的表现自然引起了锋线乏力的母队米兰的高度关注,米兰方面正在加紧运作将博列洛收回红黑军团,然而博列洛却公开声称拒绝在米兰作第四前锋。

  博列洛本赛季在热那亚攻入19球,在射手榜上位列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之后。

米兰拥有博列洛的一半的所有权,这样的表现当然打动了半个赛季无锋可用的米兰。本赛季前半段,罗纳尔多一直在养伤,因扎吉也受伤病困扰,吉拉迪诺得不到安切洛蒂的新任,小将帕托还不够年纪打意甲,米兰的锋线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境界。

  尽管在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那个赛季情形也差不多,不过那时候罗纳尔多冬歇期从皇马投奔而来替米兰解决了大问题。本赛季孱弱的锋线老迈的防线让米兰两手空空,甚至失去了欧冠资格。痛定思痛,米兰一口气出手了水货前锋奥利维拉和吉拉迪诺,酝酿锋线的改革。米兰高层在不同场合都透露将在锋线引进一个高水平的前锋,这个人将在阿毛里、埃托奥、德罗巴之间产生。随着阿毛里赴尤文,魔力鸟入主国米,米兰剩下的只有埃托奥,而非洲猎豹的未来,米兰还需要和巴萨从长计议。

  罗马和那不勒斯也在加紧追逐博列洛,这也给了米兰很大的压力。意大利《讯报》透露米兰准备支付给热那亚1000万欧元收回博列洛的另一半所有权,而迪热那罗将成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而在位置方面,米兰已经出手了吉拉迪诺和奥利维拉为博列洛腾地方,唯一的问题是,安切洛蒂的圣诞树只有一个前锋位置,而帕托、博列洛和另一个还是问号的超级前锋,到底谁能赢得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埃托奥 | 奥利维拉 | 罗纳尔多 | 洛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