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德斯帕蒂教练曾是周继红队友 透露爱徒复出时间

    搜狐体育讯 “谢谢大家的关心,德斯帕蒂现在的情况很好,已经恢复了训练。”北京时间5月30日,2008年国际泳联美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比赛开始前一天,李艺花和她所执教的加拿大跳水队提前出现在南京市奥体中心跳水馆内。大家最为关心的无疑是她的爱徒德斯帕蒂的情况,李艺花如此介绍道。

  今年4月底,德斯帕蒂右脚骨头意外受伤,不得不临时退出当时即将参加的跳水系列赛加拿大站。出现这样的意外,对于将德斯帕蒂视为国宝级人物的加拿大队来说,无疑非常棘手,但他们仍然采取了一些特殊的护理来保证德斯帕蒂能够尽快恢复。比如让德斯帕蒂出生那还能干可移动的无线电广播,通过超声波来监控骨折地方的愈合程度。

  一个多月过去后,德斯帕蒂的伤势逐渐好转,并开始恢复训练。对于爱徒的情况,李艺花说:“他很好,就像现在这些队员一样。”她一边说一边指了正在跳板上训练的运动员们。当被问及德斯帕蒂何时能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时,李艺花笑笑:“你们就等着奥运会见他吧!”

  作为与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同时代的选手,李艺花以前也是一名跳水世界冠军。但与队友周继红如今往仕途方面发展不一样,李艺花仍然是站在一线指导队员。如今的她,已经不太习惯用中文来表达,甚至有些记者的问题她听起来也有些吃力。

  很多人都想知道,李艺花作为教练员“海外兵团”的一员,是否是将打败中国跳水梦之队作为自己毕生追求的心愿?李艺花听后,嘴角微微一翘:“只要我的队员们高兴,我就高兴。如果他尽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就算实现了目标。”

  李艺花透露,加拿大跳水队将在北京奥运会前提前来到中国,进行奥运会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她却拒绝透露与此相关的更多信息。(搜狐体育 何烃烃 曾珍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