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主场战八一蓄势待发 球迷豪言:奥体要高歌

   明天下午3:40的中甲联赛,舜天国信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这场比赛是舜天“四大战役”中的第三战,也是事关冲超的重头戏,舜天上下一再强调要争取三分,为晋级的道路增添筹码。此战舜天球迷也做好了准备,要在奥体唱响刚刚才编好曲子的“舜天之歌”,为舜天加油呐喊。

  领导提醒:别盲目乐观

  上周因为地震灾情,中甲联赛暂停,不过舜天并没有闲下来,一直在江宁基地苦心备战,上周六他们还在基地与二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以保持正常的比赛节奏。

  中甲联赛力取四连胜后,舜天球员现在士气非常旺盛,信心普遍很足,几名球员私下里告诉记者,周末的比赛肯定要拿三分,以求在冲超大战的直接对话中占据领先优势。这几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也一直往基地跑,球员们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激情让他很欣慰,“看得出来,大家现在的信心很足,这是好事,但绝对不能轻敌。”张玉道告诫说,“南昌八一是中甲的强队,尽管其前一阶段战绩没有想象中好,但这并不代表这支队伍能力不够,他们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其实,上轮该队已经开始强力反弹了,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仍然力克北京,足以说明这个队的实力。”事实上,南昌八一在前面6轮的比赛中仅输了一场球,对中甲强队延边、本赛季的黑马烟台,两场球都打平了。

  舜天目前高居联赛榜首位,很多人都认为舜天很有可能提前冲超,昨天,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在舜天的协调会上也特别强调,凡事都要戒骄戒躁,不能盲目乐观。张玉道告诉记者,“其实,我们现在也只领先第二名两分,中超的比赛才进行了四分之一,还远未到庆祝的时候,所以我也一直向球员灌输这样的思想,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拼。”

  舜天目标:主场拿三分

  赛季初,南昌八一是第一支喊出冲超口号的队伍,目前南昌八一拥有原国青门将柏晓磊,原上海申花后卫刘志青、曲少言、李大维,原上海联城的王涛、张书恺、高万国,原青岛中能的刘俊威,昔日国脚宋黎辉等强力内援,大多来自昔日中超球队,能力上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可惜南昌八一开门不红,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一位南昌八一的同行告诉记者,“主要原因还是赛前球队的心气太高,全队上下没能摆正好心态,另一方面是队里工资体系不平衡,也留下了隐患,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南昌八一今年在外援的引进上吃了大亏。”

  昨晚,南昌八一已经抵达了南京,对于周末的比赛,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通过前一阶段的比赛,我们队伍的磨合已经越来越好,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打完的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安徽、延边、重庆,实力一个比一个强,但比赛过程却是我们越打越好。最近两个星期,联赛暂停,我们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机,进一步磨合队伍,也通过看录像等方式对对手进行了研究,以便周末的比赛我们可以有的放矢。尽管对手比较强,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还是要全取三分。”

  明天的比赛,舜天主力射手巴西外援马西奥因伤停赛,对此,张玉道告诉记者,“影响会有一点,但不是很大,如果伤了一个人,我们就不行了,那还谈什么冲超呢?”事实上,南昌八一本轮也有两名主力停赛。

  舜天球迷:奥体要高歌

  为了准备周末的比赛,舜天球迷也下了不少功夫。舜天总部的几位球迷代表上周末特地去上海,向著名的申花球迷会BLUEBOYS取经,除了推出新的口号,还特地编制了一首新的球迷歌曲,“这次我们去上海,看了申花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并特地向BLUEBOYS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人家球迷那个阵势确实很壮观,我们感觉到了差距,而且他们的申花之歌,能哼唱10分钟。”舜天球迷阿汗告诉记者,“回来之后,我们花了两天时间,借鉴了申花球迷的经验,赶制了一首三分钟的舜天之歌,主要是调,歌词基本就是舜天,我们很多球迷现在已经会唱了,这两天我们球迷会的球迷正在抓紧排练,周六的奥体我们一定要唱响舜天之歌,为舜天加油呐喊,一首曲子别人能哼唱10分钟,我想我们至少能哼唱5分钟吧,开始的话还得慢慢来。”

  阿汗说,因为时间匆忙,曲子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等舜天冲超了,真的希望我们舜天也有属于自己的队歌,到时候大家一起在奥体唱起来,那阵势一定非常棒。”

  为了表达对四川灾区遇难同胞的哀悼,很多球迷表示,周六的比赛现场要一起唱《相亲相爱》。快报记者 吕远

  ■特别提醒

  上周因为联赛暂停,很多球迷事先已领了舜天与南昌八一比赛的球票,俱乐部方面表示,上周的球票本周仍旧有效。上周如果没有领票的球迷,本周六可以在奥体领票,俱乐部提醒,数量有限,需要提前去领。

  这场关键比赛,江苏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同时FM104.3南京体育台也将做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