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足坛15大衰人:小罗魂不守舍 大帝因何堕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很多球星,都不愿意去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8-9个时间,简直就像是一场噩梦。这些人中,既有小罗、亨利等王牌巨星,也有艾马尔、达历桑德罗这些昔日的天才少年……

  欧洲五大联赛相继落幕,《米兰体育报》特别评选出本赛季欧洲足坛15大衰人:

  艾马尔:萨拉戈萨

  现代足球场上,光有技术已不足以在豪门立足。离开了瓦伦西亚的艾马尔继续在伊比利亚半岛下滑,萨拉戈萨已降入西乙,下赛季,我们将在哪再见才华横溢的“小丑”?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