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体细数莫-曼6大矛盾 相互炮轰酿成最后决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曼奇尼与国际米兰的4年在5月27日走到终点,值得回味的是,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曼奇尼才刚刚得到莫拉蒂给他的4年新合同。原本一番雄心的他可能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在续约后离开国际米兰。5月27日的《体育邮报》特别列举了曼奇尼与莫拉蒂的6大矛盾,这家报纸认为,正是这6次分歧,导致曼奇尼和莫拉蒂之间的最终决裂。

  1、队医

  莫拉蒂:两个人(曼奇尼和孔比)之间的确存在矛盾,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替换孔比。

  曼奇尼:我希望能有另外一个医生,更愿意和我合作的。和孔比共事,我已经不想和他说话了。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