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维尔贝克警告弟子:禁赛风波将激发伊拉克人斗志

    搜狐体育讯 伊拉克禁赛风波已经平息,澳大利亚与伊拉克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日照常进行。面对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提醒球队要高度重视。

  由于伊拉克政府取消奥委会,国际足联原本决定对伊拉克实施全球禁赛的处罚,澳大利亚与伊拉克的比赛能否照常进行也一度收到怀疑。但在昨天,在伊拉克方面和布拉特的共同努力下,伊拉克队起死回生,澳伊战将在本周末如期进行。

  伊拉克球员对于国际足联十分不满,认为不确定因素已经影响到球队的备战,更何况是对阵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的澳大利亚队,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倒向澳洲。“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在心理上受到折磨,但现在我们已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比赛上”伊拉克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说:“而澳大利亚队一直全力备战,他们进展的很顺利,不存在任何问题。”

  然而,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并不这样认为,他对于禁赛风波对伊拉克球员造成的影响不屑一顾,反而认为此事件将大大激发伊拉克球员的斗志。“这对我们毫无优势可言,”维尔贝克说:“现在伊拉克的每一名球员都想证明他们是世界杯舞台上的价值,因此,我们丝毫没有受益,反而比赛将变得更加困难。”澳大利亚对于本场比赛十分重视,但对重多名效力于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大牌球员均无法参赛,其中就包括维杜卡和卡希尔。

  伊拉克在上届亚洲杯中曾经3-1取胜澳大利亚,并且在决赛中力压沙特问鼎亚洲,如此惊艳的表现让他们成为饱受困难的祖国人民的骄傲。伊拉克在近期度过了比较困难的时刻,在上周热身赛中还负于弱旅泰国,但对阵澳洲的比赛他们将派出最强阵容出击,其中就包括伊拉克的精神领袖——队长尤尼斯,也许伊拉克人能够重演亚洲杯一幕。

  (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