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十大最受关注球员 英超5人C罗领衔技术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欧洲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当然也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今夏的欧洲杯群星璀璨,现在就让我们排出十位最受关注的球员。

  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当年弗格森爵士花费1200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挖来罗纳尔多的时候,许多人认为这只是个动作花哨的毛头小子。几年过去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今年他不但帮助曼联获得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杯的双冠王,他自己更是荣膺英超最佳射手、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以及欧洲金靴奖,可以说赢得了一个球员在俱乐部所能获得的一切荣誉。他也成为了今年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热门人选。目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目标就只剩下帮助葡萄牙问鼎欧洲杯。毫无疑问,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本届欧洲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

  关键词:天才的创造力,出色的得分能力,最能娱乐球迷的球员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