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潜在标王:切尔西6人 最红2大巨星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1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在欧足联最新公布的各大联赛排名中,英超(75.499分)已经超越西甲(75.266分)成为欧洲第一联赛。成功的商业运作、强势的球队战绩,英超球会在转会市场上一向拥有绝对竞争力。今年夏天,仍将会有一批英超球员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弄潮儿。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遴选出有望创造天价转会记录的10名英超球员,以餮广大球迷。

  01-舍甫琴柯 32岁

  现效力球会:切尔西 意向收购球会:AC米兰、费内巴切 估价:1000万欧元

  费内巴切向切尔西开出了700万镑(折合1000万欧元)的报价,虽然相比两年前切尔西收购时的价格缩水了近3/4,但在土超联赛,舍瓦的主力位置可以得到保障。另外,回归AC米兰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毕竟在意甲联赛,他已证明过自己。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